会议地点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考虑到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EEEP2020现场会议调整为在线会议。

厦门—海上花园,大厦之门

(来源:http://www.visitxm.com/

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著名的港口风景旅游城市,风景秀丽、四季如春,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素有"海上花园"美誉。

鼓浪屿

鼓浪屿是一个面积1.78平方公里的小岛,与厦门隔鹭江相对,因景观秀丽多姿,素有“海上花园”、“万国建筑博览”和“音乐之乡”、“钢琴之岛”之誉,是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岛上主要观光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海底世界、毓园、环岛路、鼓浪石、天然海滨浴场等。主要节庆活动有两年一届的“鼓浪屿钢琴节暨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一年一届的“美国音乐周”,一年一届的“中秋博饼节”等。如今,鼓浪屿已成为厦门旅游名副其实的一张金质明片。

1 1

曾厝垵

曾厝垵就是“曾村”的意思,曾是坐落在环岛路旁的一个原始小渔村,近年来却成为厦门又一文艺小清新们的聚集地,尤其是夏季,会有全国各地的文艺青年蜂拥而至。这里有很多有情调的咖啡厅、餐厅和特色商品小店等;还融汇了道教、佛教、基督教、伊斯兰教,更有厦门独有的,香火旺盛的妈祖崇拜。

1

天竺山森林公园

位于厦门市郊西北部的天竺山森林公园内,山峰连绵起伏,大多在700米以上,最高峰天柱山海拔933米,次高峰仙灵旗海拔916米。有大小五个人工湖,总蓄水量达1000多立方米,其中以溪头湖集水面最大,达11平方公里。 奇岩怪石是公园的一大特色,仙桃石、海龟石、鹰嘴岩、巨石坊、八仙桌、千丈岩等等,令人引起无穷的遐思。在这绿色的世界里,五个人工水库如五颗珍珠镶嵌在林海之中,清澈如镜,水质甘甜,在岸边漫步或垂钓,其乐无穷。

1

厦门大学

厦门大学坐落在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是由著名爱国华侨领袖、被毛泽东同志誉为“华侨旗帜、民族光辉”的陈嘉庚先生于1921年创办的,是中国近代教育史上第一所华侨创办的大学。著名校友有余光中、林峰、易中天、鲁迅等人。由于紧邻南普陀寺,学生和僧人的学习及生活场景构成了厦大校园及其附近区域独特的风景。厦门大学被喻为“中国最美丽的校园之一”,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是最大看点。

1 1

重要日期

 

投稿

 

参会

 

最佳论文 / 审稿人评选

 

联系我们

  • 邮箱: secretary@iceeep.org
  • 电话: +86-15927125823
  • QQ: 3071319055

 

合作期刊







请邮件联系会务组获取更多合作期刊信息

扫码关注EEEP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 Close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组委会讨论决定,取消厦门现场会议,调整为线上会议于2020年11月17-19日召开。在线平台等参会细节已发送至各位参会者,如未收到,请及时组委会获取,欢迎参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