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地点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考虑到参会者的健康和安全,EEEP2021现场会议调整为在线会议。

三亚被誉为“中国的夏威夷”,有着20公里长的海滩。三面环山,呈现出沙滩,海洋,高山和河流的综合美景。作为横跨海岸线的唯一热带城市,这里正在蓬勃发展,到处都是水上运动项目,如浮潜和水上摩托车,雨林远足以及无数的星级酒店(从零到五星级)。

全年阳光明媚,即使在一月份,温度也徘徊在25°C左右,夏季则在30°C左右。三亚有着美丽的岛屿和海滩,海水清澈,能见度高,水温适中,全年适合游泳,您也可以去蜈支洲岛参观更具原生态魅力的自然风光。此外,20多个民族包括汉族、黎族、苗族、回族等居住在这里,在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和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您可以充分体验当地的少数民族风情。

中国的夏威夷

重要日期

 

投稿

 

参会

 

最佳论文 / 审稿人评选

 

联系我们

  • 邮箱: secretary@iceeep.org
  • 电话: +86-15927125823
  • QQ: 3071319055

 

友情链接

Association for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WEC 2023

IWEG2022Cn

 

扫码关注EEEP微信公众号

EEEP